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哇!!!!!!!!

朔安°Starfish:

一个表面稳得一比,内心慌如老狗的本宣!!!!

【凹凸世界嘉瑞个人志】《十四行情诗》

终于把本子产出来了呜呜呜(´°̥̥̥̥̥̥̥̥ω°̥̥̥̥̥̥̥̥`)参加这个本子的老师们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爱他们呜呜呜!!!

以下是本子信息↓

刊名:十四行情诗
作者:朔安
原作:凹凸世界
cp:嘉德罗斯×格瑞
字数:10w↑↓
规格:A5
页数:240p↑↓

封面:Ligase @Ligase_
特典:ScarletBC  @ScarletBC
G图:
ScarletBC
RB日肠  @RB日肠
玲惜  @祈沙沙沙声
柑橘(插图)  @柑橘酱爱地球
小祺 @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G文:
米特  @-MEAT-
墨灯  @墨灯
阿炮儿  @五毛大白菜
助理:北海  @花谢城外谁堪怜
排版:笠间卓巳  @笠间卓巳

【特典的具体信息都在图里,以图里的信息为主❤】

预售时间:4月22日~5月5日(可能会有稍微变动)

预售地址:点我

收录:《色感通失》 《末世蜉蝣》《Heartbeat怦然心动》《真爱至上》《A simple love story》《Paradise Lost失乐园》

内容预览以及各种G图,特典图都放在了本宣图里❤

当你在不朽的诗里与时同长
When in eternal lines to time thou grow'st,
只要有人类,或人有眼睛,
So long as men can breathe, or eyes can see,
这诗将长存,并赐给你生命。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

一眼万年定终身,少年情怀总是诗。



以下是Freetalk:

这是进嘉瑞圈以来出的第一个本(捂脸),期间好多老师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不愿透露姓名的发条老师  @小发条  是我亦师亦友的存在,是她领我慢慢写了好多的文,如果没有她我是绝对不会有今天这样小小的成就的˚‧º·(˚ ˃̣̣̥᷄⌓˂̣̣̥᷅ )‧º·˚
还有BC老师,是个可爱又帅气的男孩子!!!画了超级多美丽嘉瑞图,还超级关心我给我白菜价【真·白菜价,白菜得不能再白菜了(于是这条咸鱼开心地签了卖身契)】,这也是和他第一次合作,真的超级开心呜呜呜!
还有Ligase,我的爱人,负责封面和封底,我是个说话说不明白的人,她也能明白我的意念描述.jpg(抱紧)
RB老师是小仙女!!!日常唠嗑我俩总扯皮2333333,她画的车好吃得不得了!!!(不过她的G图居然是清水!震惊!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玲惜,柑橘和小祺老师是最近认识的!都是特别温柔的女孩子(捂脸)这次本宣还把小祺老师的名字打错了(潸然泪下)小祺老师能原谅我实在太好了˚‧º·(˚ ˃̣̣̥᷄⌓˂̣̣̥᷅ )‧º·˚
米特,墨灯,阿炮儿也是因为这次出本才熟悉的(都是我好喜欢的文风)把她们的文章塞进我的本里,怕是【G文写得比正文好系列.jpg】吧2333333
还有我的助理北北,陪我熬夜陪我唠嗑,一直以来都用心地安排各种事务,所有事情都是她弄的,我啥也不会,生活不能自理(。)我爱她一辈子!
排版老师墓老师!一大早就起来帮我弄本宣,不怕我麻烦,不嫌弃我(抹眼泪)是个天使!

这次的出本经历痛并快乐着,幸亏我遇到了有你们这样温柔的人,各位老师和各位天使,我爱你们一辈子!(90°鞠躬)

评论(3)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