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嘉瑞小脑洞

…由于最近老看悬疑略恐怖电影解说害得我不敢睡…然后脑补了一个现趴迟迟找不到对手事务繁忙后闲下来心灵空荡荡嘉x催眠师瑞,脑洞从圈友说的,催眠师瑞(控制)  而来
嘉找瑞这个“心理师”聊天排解烦闷,一开始没把他当回事却没喊他渣渣,谁知瑞相中他很久了,瑞发现嘉在意的是商业的竞争对手,不论自己怎么表现都得不到嘉独一无二的注视(。)
一来二去两人渐渐熟络,但嘉还是没叫过他名字,不是“你”就是“喂”,瑞本身幼时受到刺激压抑得厉害,他开始渴望,离得越近越把持不住。某一天瑞精神状态相当不好,需要“精神药剂”,于是他开始对瘫在他工作室沙发上的嘉德罗斯进行催眠
他以为嘉迷失了,随即说道,“叫我的名字。”
嘉张一半的唇凝固住,意识竟然有凝聚的趋势,瑞叹一声好强的意志力,轻轻抚平嘉背后的衣褶皱,压低声线继续催眠,“嘉德罗斯…”
此时嘉嘉意识被控制(信了格瑞也不知道格瑞对他有非分之想更不知道格瑞催眠术这么强)瞳孔涣散
瑞趁热打铁,由于之前的疏忽他不再放下心来继续用催眠的技巧,“我是格瑞,你最重要的人。”
“喊我的名字。”
“…格瑞。”瑞被满足,渐渐不满足,神色渐渐阴郁,盯着嘉的双唇忍不住吻了上去,被控制住的嘉欣然接受这个吻,反客为主稳得瑞性欲大发坐在他胯上搞起了脐橙
事后,也就是第二天清晨,嘉看着怀里青一块紫一块双唇微肿的瑞差点绷不住脸,迅速调取记忆发现记忆只有在沙发上沉沉睡去。瑞醒之后嘉问发生了什么,瑞一个冷眼甩过去,“你忘了?那就忘了吧。”
怎么说也是富人家养大的责任心肯定有啊,而且莫名其妙睡了朋友怎么能说忘就忘,嘉看着瑞这反应以为被瑞怀疑自己拔屌无情,也不多问决定自己查,“没忘,我才醒。”
瑞本以为这事之后能和嘉亲密些,至少多次性暗示总得成功个一两次吧,结果嘉直男没想那么多,在嘉忙了半个月之后来到瑞的工作室,因种种因素嘉又睡倒在了沙发上,第二天果不其然怀里搂着瑞
我困了……总之嘉断定是瑞搞事,第三次被催眠他就能看到被催眠的自己是怎么被瑞勾引诱导上了瑞的,就看上瑞了
第四次嘉差点就被控制了,瑞一看暴露了打算强行掰弯嘉,调出沙发的机关锁住嘉来了一发脐橙,嘉是清醒时第一次看到瑞高潮的样子只想再来一发,破坏了机关压着瑞搞了几次
皆大欢喜(。)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