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配饰有参考

一个脑洞
相对无言
双向暗恋为前提(嘉(→)(←←←)瑞)
瑞做任务被阴划破了个口子,原本无伤大雅,碍于嘉的脑回路赶紧回基地翻墙进浴室冲洗(体力消耗殆尽)瑞预算嘉怎么说也得一小时后回来就瘫在地上缓会儿
结果十几秒后嘉一边脱勒死人的战服一边踏入浴室,一片静默
瑞觉得多半要凉,但面上泰然自若冷冰冰斜眼看着嘉,嘉脑内理性感性疯狂表演,对瑞的好感度上上下下起伏不定,呆了半秒一个字没说转身去找医药箱,瑞不知道他要去哪只觉得完了拼命做被嘉解除搭档的心理准备,建立一半发现嘉已经回来在给他的伤口做处理,大脑当机中飞速左转没留神说了句,“我被阴了。”意识到自己这话像是在诉苦撒娇赶紧补了句,“但是他们都死了。”
嘉脑内还在对瑞做判定,之前对瑞的特殊待遇不见了,嘉冷冰冰的说:“想要我的赞美,就不该让渣滓伤到你自己。”
瑞想说个“没有”,还想着解释,又觉得这时候说什么都没用,挂彩了就是挂彩了
他俩之后就没说话了,大晚上嘉也没搞夜袭,瑞心里凉飕飕的睡了两小时后醒来,嘉用往常一样的语调和他打招呼,只不过看在他受伤的份上没动手动脚,瑞松了口气,叹了一半发现左臂骤疼,一个侧踢,嘉德罗斯一个后空翻
OK,嘉瑞每日晨间运动现在开始——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