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斯直男出场,直男退场!好气哦!
结果…我觉得雷狮最惨…嘉德罗斯不知道伤势怎么样了,连着神通棍整个被砸进地里呜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还特地从格瑞身旁走过,别过视线,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他,在等格瑞和你说话好让你顺势转过身去看看他
哎哟哟

一直很想看嘉德罗斯的体术!他太强了平时挥棍子就成,这次终于!
但是我没看清!!!!太快了!他好像来了个前空翻??????
总之!我爱他!!!!!!多做几个技术性贼高的动作吧!!!

有没有发现!能躲开小黑洞突然出现的!只有嘉德罗斯!!!
有没有发现!嘉德罗斯出场后的自言自语(其实是在和格瑞说话)语调不一样了!之前都是沉在胸腔,这次是往外放!像是浮出来了!
你们在谈恋爱!
(已经习惯刀锋上舔糖了)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