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是这样的,迷宫开始变形,嘉瑞还在打,快要压下来了格瑞才发现大事不妙
然后嘉德罗斯在最后一刻用神通棍撑着,上面有石头掉下来快要砸到罗斯,格瑞帮忙切掉

官方这样发糖,我看不下去了我一直在哭,真的在哭啊,哭得我看不清画面要一直抹泪水,抽抽搭搭的哭,太激动了,谢谢啊!谢谢官方爸爸!太幸福了,边发打字边哭
哭得像失恋了似的,我是真的兴奋得无处宣泄,喜极而涕,哭死了……😭😭😭😭😭
我要平复一下心情再看,幸好今天没法去cp,否则我肯定用流量看然后哭得稀里哗啦
官方逼死同人,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佬能够写出这样的嘉瑞,我给她打钱(。)买她的本子,买个三本…最多了……我会这么做的…所以底线是三本…不拿出去转卖
缓了一会儿…我又哭了起来😭😭😭😭😭😂😂😂😂😂别哭了别哭了,平时看be都没哭成这样,吃个糖都能哭成失恋也是牛逼(。)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