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这是焉了的芦荟和乱毛的狮头

格瑞试图和嘉德罗斯讲道理,说你要打架也不是不可以,咱们切磋行不?嘉德罗斯说切磋是个啥。

格瑞只好手把手教他  点到为止  力度要收  猥琐发育不能太浪(。)然而没用(因为能和格瑞切磋的嘉德罗斯往往兴奋得忘乎所有),其结果就是格瑞打得很累又要挂彩,嘉德罗斯一脸愉悦“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你是不是恨不得一棍子敲死我。”
嘉德罗斯:“我没有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我真的十几岁(很累)

今年过节不收礼啊!收礼只收嘉瑞糖啊!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