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你们为什么要互相叫对方的名字,还叫得这么好听——             

螺丝“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你还要我住手?!你想得美!”气得罗斯把格瑞震开,“我不管!跟我打!”      
格瑞  好吧好吧

实在是太美好了,罗斯从空中喊了“格瑞——”
这声“格瑞——”  比得上所有的情话啊!!因为罗斯是真心中意你的!中意你!!    
我要是被人这么喊,不管对方是谁我都会脸红😂内心os:这么爱我的吗?!!(不过还是想让罗斯这么喊我呢!)

雷德说了,这大概是罗斯示好的方式,太刺激了啊!嘉德罗斯在跟格瑞表白!而且每天都想喊着格瑞的名字,告诉他我爱你!(你他妈在胡说些什么???)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