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祺_给我手给我手

戚千(《逃呀》更新在36雨目前4万字,lof发皇文太困难。)

嘉瑞/光年之外

转发一下码着来回看看,很绝望了为毛儿举得会be,很害怕了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复健的作品 原著向 有些私设


为了练习多个方面手法用的比较多、希望看起来不会太不习惯


分为两部分,嘉德罗斯篇和格瑞篇;


今天先只发嘉德罗斯篇




大力推荐BGMGrapevine Valentine/影子情人 https://www.kuwo.cn/yinyue/12465394&f=mac&t=usercopy






/光年之外




如果问起来,那一切是怎么开始的。嘉德罗斯第一反应就会想到那天,他赤手空拳的去找格瑞挑战,本以为会被对面狠狠地揍回来,却因为格瑞的不知所措意外的而占了上风。


那个时候他捉住格瑞的手腕,按在地面上,俯下身去趁机亲吻那因为吃惊而半张的嘴唇。在得逞的前一秒,忽然想起了什么,直起身子严肃的看着地面上的少年。


“格瑞,你听好了。”


他想,那一切正是从那时开始的。


“其实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


烈日天气下出门真的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他所在的星球B-672的位置刚好接近一颗高热的恒星,正午时分喷吐出的热浪几乎要让地面融化。嘉德罗斯的警戒系统一直不断地弹出高温预警的窗口,警告他趁早离开,直到他厌烦了自己黑掉这一程序。


嘉德罗斯沿着弯弯曲曲的峡谷前进。因为山谷两侧的地形过于崎岖,飞船不得不停在了山谷口很远的地方。据说这个星球在百年之前曾经冰川覆盖,是天然的避暑胜地。后来宇宙爆炸的冲击让它位置转移,翻天覆地。然而峡谷里面依旧有着冰走过的环形的花纹,像是水蛭光滑的躯干。


现在冰川全部蒸发了,这个鬼地方真的不能容忍一丝的凉爽存在。嘉德罗斯猜想人类呆在这种地方没多久就会被烤干的。


何况格瑞是那么低体温的生物呢。




——生物。他习惯这么称呼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系统自动给他扫描了格瑞的资料,然后问他是否存储,他入侵了最高权限,把格瑞身为人类的注释给删掉了。


他不认为这有任何不妥,那家伙和无趣的人类并不完全相同,存在着让他在意的误差。他不认为人类能够吸引他的目光,像是月亮吸引太阳那么不可思议。所以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格瑞并不是人类。他自己列出一个条目,将格瑞归为150万种动物之外,编号一百五十万零一。


他需要他的资料。这不是渴望,只是系统必需。所以他向着初次见面的少年走过去。




“滴滴,参赛者嘉德罗斯。身份确认。”


在谷口的最深处之前,他遇到了一个躲在石头后面的凹凸机器人。型号是R1009。应该是用来监视和通报的类型,花费点数的话可以买得到。他也不顾忌,让它向着里面的人通风报信。如果阻挡,也不过是他清理完垃圾再继续前进。


没想到信息传输回来,机器人却只是很快的说了一句请进,就一溜烟逃掉了。


嘉德罗斯眯起了眼睛。


他从不怀疑自己系统的精准性,可是这个时候他忽然有些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看对了两小时之前的求助讯号。他调出了关闭的弹窗,系统自动播放存储的讯号。


【……B-672,30-19。发起人:格瑞。接收方:无。】


接收方无。嘉德罗斯稍微有些感慨。这个星球的位置的确是有些偏远了,即使求助讯号发出去,也没有被任何人捕捉到。到头来,反而是自己这个不速之客,首先来到了他的身边。


嘉德罗斯的系统有一道程序,在整个星系里面搜索着格瑞的通讯信号。这可比凹凸大赛的垃圾系统好的太多。


他之前无数次凭借这一程序成功地出现在格瑞身边,执着的继续自己的研究。他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活在那双清澈的眼睛里面。他想知道是什么紊乱了自己的二进制算法,让他觉得面前这个人无解。科学告诉他这个世界上没有解不开的谜团,可是格瑞的存在他分析不了,这动摇了他的初始世界观。


他就像是一个无可忍受的数字2,在他的进制里面消解不去。




那个时候他的系统还干净的像是子宫里面的婴儿,没有多余的数据读作爱,写作正无穷。




格瑞对于他的到来反应如此平淡,是出乎他的意料的。


嘉德罗斯沿着山谷继续走,阳光开始被遮挡,那个聪明的人找到了一处气温低些的地方好保存自己的体力。他停了一会,考虑要不要把自己封存的资料重新找出来翻看。毕竟他现在根本不能清晰地记起来这个人是什么样子,什么性格,和自己之间发生了什么。他只是收到了这个消息,就不由自主的来到了这里——


理由不明,暂且存为未知文件。






>>>


在三个月前那个遥远的下午,在嘉德罗斯差点上垒成功的那个废弃的小公园里面,他选中了一切与格瑞相关的资料,选择了删除。然后转念一想,又恢复后深深地封锁起来。


他放弃了一个吻,得到了一句滚。




嘉德罗斯已经身在此处,犹豫绝非好的答案。而且他早就受不了运行数列中那一丝动摇,那种电波和人类心跳加速的波长极其相似。他需要知道为什么。于是他解压了那个文件,花费了两分钟简单的读取了一下。


妈的。他暗暗的啐了一口,知道自己干了错事。可是王并不为自己做出的决定后悔。于是嘉德罗斯忍受着消除不掉的心跳电波,义无反顾的朝着最后一个拐角走过去。阳光滚烫,瞳孔自动调节成合适的尺寸。


嘉德罗斯等着那一瞬间刷屏的系统警告过去。


名为格瑞的第一百五十万零一种生物靠在石壁上,张开眼睛朝他看过来。嘉德罗斯猜他可能会拔出刀来迎战,毕竟他们的关系在各个意义上都被定义为敌人。


可是格瑞却只是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




这个动作和三个月之前嘉德罗斯将他推倒的那次如出一辙。




那个时候系统没有明确给出嘉德罗斯应该去做什么的指令,他只是觉得应该低下头去,趁着平时防备的像个刺猬的家伙一时疏忽,用自己的唇覆盖他的。人类管这叫做吻。


格瑞颈部一根细长柔软的肌肉连接着锁骨和耳后,倾斜成将近对角的弧度。眼睫毛的尖端上面泛着浅薄的金色,随着眼球的转动而稍微挪动着斜角。他记得那个时候格瑞先是望了过来,然后眼睛就一眨,转开了。大概他也明白这个距离想要躲开有多么的困难,嘉德罗斯胜券在握。


他要吻他了,他觉得不可思议。他的系统里面有玫瑰花,海洋和星星。乱七八糟。他要吻他。这些都无关紧要。唯一要紧的事情,就像是宙斯的雷电横亘在他和格瑞之间,炸裂出赤红的火光。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他说了。他非说不可。




格瑞已经在这个地方等待了接近三个小时,嘉德罗斯才刚刚赶到。嘉德罗斯给他一个机会,说出自己的不满或者拒绝,预定时间是15秒。


格瑞沉默了4秒钟,睁开了眼睛。眼睛里面停驻着死去的湖泊。


“……有水吗?”


嘉德罗斯这才想起来格瑞的身体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和人类一样。不过现在看来他已经开始脱水了。系统计算此颗行星上存在水源的可能性是0。最近的水源是,他自己。


嘉德罗斯走过去,屈尊半跪下,靠近干渴的家伙,割开了自己的手腕。


格瑞诧异的看着他,似乎很不理解他是如何做出这样的决定的。没什么难理解的,科学计数法。嘉德罗斯看着自己的血落了一滴在地上,疼痛让他烦躁。他命令道,“张嘴。”


格瑞的脸色很难看,看样子是想拒绝。明明血液的主要成分也是水,喝下去效果没有什么不同。顺便系统告诉他眼前的编号一百五十万零一正在逐渐丧失生命体征。“少啰嗦了。”他掰过格瑞的脸颊来,让自己的血液落进他的双唇之间。


血红色渍染他的双唇就像是新鲜的玫瑰花瓣。嘉德罗斯无视对方的挣扎,在水分差不多之后收回了自己的手。格瑞咳嗽了一声,明明脱水症状好些了,脸色看上去却更加难看。嘉德罗斯看了看自己的伤口,试图拿围巾包扎起来。


“我的包里面。”


他心照不宣的按照格瑞的说法,找到了干净的纱布。这一点麻烦的很,他也和那些低贱的种族一样会流血,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


“怎么样了?”他能够根据系统数据推算出来,可是单凭这些不足以让他放心。


格瑞点点头,忽然说了一句,“其实是一样的。”


嘉德罗斯给绷带打上最后一个结,“你说什么?”


“你的血,和人类并没有什么区别。”格瑞露出的表情在沉默和微笑之间。


嘉德罗斯能感觉到随着这个表情有崭新的病毒钻入了他的数据层,产生新的乱码,他解读不出来。






>>>


如果问起来,这一切是怎么结束的。嘉德罗斯就会想到更早的时候,在他因为那句“我从来没喜欢过你”而被烈斩的刀风整个裹出去之前,他第93次找到了格瑞,没有提出挑战,而是远远地站在对面,大声的告诉一百五十万零一号:


“你听好了,格瑞,我喜欢你。”


在他的字典里面,这句话的回答只有1或者是0。是与否,不会造成任何的混乱。他喜欢这么简单的问答。




可是格瑞愣了一下,却脱口说道:


“神经病。”


——是个该死的0.5。




数据告诉他,行星向着接近恒星的方向运行,未来3个小时之内,地面气温还将升高9摄氏度。生物生存可能性下降到百分之二十三。而一百五十万零一号死亡的概率会升高到百分之七十四。


系统否决一百五十万零一号死亡结果。


提出可能性:机体带着一百五十万零一号离开这颗星球。


提出异议:距离飞船过远,没有代步工具。一百五十万零一号不具备自主移动可能性。机体三分四十二秒之前刚刚经历了失血。机体温度将上升到极限值造成损坏。


得出结论:抛弃一百五十万零一号个体。




该结论已被强制驳回。


警告,系统最高权限被入侵,封锁异议。


现在更新结论——




“我带你离开。”嘉德罗斯简短的说,“还能走吗?”


格瑞看了看自己的腿,淡淡的说:“我的腿还是没有知觉。”


很好。这条信息他是可以解读的。嘉德罗斯把格瑞的背包扔给他,“把不需要的东西扔掉,”嘉德罗斯说,“我背你。”


格瑞抬起头看着他,似乎很迷惑。这一次不是科学计数法,是该死的病毒。自从录入格瑞的条目之后,这种病毒就总是侵害他的控制器,让他做出错误的、并且无法更改的决定。格瑞似乎想要提出什么异议——算了吧,该有的异议我都驳回了。


嘉德罗斯也不和他废话,在他面前蹲下来。这本来应该是王的屈辱,可是格瑞不归于低等种族的一类。


“嘉德罗斯,你知道这不可能——”


“上来,时间不多了。”


这是一个悖论,时间不多了他就更加应该趁早抛下格瑞离开。而不是留下来,——这几乎是陪葬。嘉德罗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听着,飞船就在很近的地方,你别再浪费时间了。”


格瑞犹豫了一下,扔下了包里的大部分东西,终于还是勉强的趴在他的背上。格瑞很轻,就像是一只鸟摇晃着停息在他的脊背上。骨节贴合格瑞的胸腹,嘉德罗斯怀念自己难得的压倒他一次时的触感。虽然那之后他就马上被地面上的人挥刀赶开,目睹着对方绝尘离开。


他开始向着山谷外面走。




如果我们把时间线接着向前拨一拨,就能看到更早之前,嘉德罗斯刚刚接触喜欢这个名词的时候,像是程序员给他补足了最后一串代码,工程师给他最后一个零件。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都与之有关。


“喜欢?”嘉德罗斯停下脚步,站在A-32号星球的山顶上。这颗星球一年四季挂着平稳的风,生长着低矮的绿草,“那是什么东西?”


雷德没想到他听到了,真的关心,就一下子苦恼起来。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


嘉德罗斯重新检索了自己的文件储备,终于在回收站里面找到了这个名词,文件类型是病毒,因为对机体有害被扫除。


“就是喜欢啊。”雷德比比划划的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信息,“你看,是一种感情嘛。”


感情。嘉德罗斯觉得厌倦,他不喜欢和人类相近的东西。渴望,悲伤,孤独。这些都是神明不需要的东西。


“就是说……喜欢的话,就会想要在一起吧。……”


“在一起?”


“那些情侣们不就是这样的吗,整天都腻在一起……”


雷德也并不是很懂,说的也缺乏逻辑。可是着些话语却忽然给了他灵感。






>>>


他觉得自己像是那荆棘鸟,为了寻找自己的刺而飞翔一生。从一个王国到另一个王国,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停止寻找的时候就是他羽败衰亡的一刻。


然而嘉德罗斯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他身上披挂着宝石,头戴荆棘的王冠,一路挥舞着锋利的宝剑,诛灭旧世界的神明。但那还不是旅途的终点。


在旅途的终点,格瑞给了他一个梦。他在梦中沉沉睡去,不知道时光迟暮,心脏苍老。他成为一个有心的生命体,归为第二个一百五十万零一号样本。他选择下一扇象牙门,再下一扇。直到尘埃落定,格瑞出现在牛角门的背面。




嘉德罗斯原本应该是心脏的地方被放进了花朵。




嘉德罗斯稍微停歇了一下,倒不是因为高温已经无法忍受,他知道时间有多么的紧迫。可是系统警告他受损即将到达临界值,如果不想失去活动能力必须暂时停顿。他把受损程度控制在极限值的下面一到两度。虽然这可能意味着事情过后他又要回到实验室那个该死的玻璃器皿里面,重新承受肢体再生的疼痛。


前提是他能活着回去,而不是由实验室直接制造出下一个。


格瑞一直没有说话,这不是个好的兆头。虽然在这种情况下说话是耗费体力的无用之举,可是嘉德罗斯想听一听那个声音。这并不理智。


“嘉德罗斯。”


这个时候他听到背后的人轻轻地喊了他的名字,说,“快到了吗?”


你能不能少一句废话,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脱水的多么严重。“就快到了。”嘉德罗斯面不改色的无视显示界面的距离数值,得心应手的扯着谎。


格瑞似乎是点了点头,把脸颊埋下来放在他的脖颈后面。嘉德罗斯能感受到他轻微的,脆弱的呼吸落在自己的颈窝,每一下都轻的让人担心。


“要是受不了了就跟我说一声。”嘉德罗斯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血可以分给他,也干脆没有去计算。


道路两边冰川的痕迹就像是无声的讽刺,他们会在冰川开拓的山谷里面因为脱水和高温死亡。求救讯号发了很多次,也是一样的结果:无人接收。是啊。嘉德罗斯不由得想,除了他之外,谁还会隔着光年的距离,倾听另一个人的消息呢。




所以他对格瑞说了喜欢。


这是一种私心。在他收集的全部关于喜欢的资料里面,的的确确有很多案例,假以伴侣的名义,陪伴左右。这无疑是绝好的机会,因为他需要找到办法能够时时找到格瑞的踪迹。这样,他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补充完名为格瑞的词条,消除资料里面那片难看的空白。


所以他说了。即使他并不知道喜欢是什么。可是他觉得没有关系。


他可以装作喜欢格瑞,一直装下去。他从来不缺乏数据。他知道在什么时候该为他解围,在什么时候又该在他左右。他想要去做的话,就可以滴水不漏,骗过所有人。




他装作自己有一颗心,差点自己都相信了。




“嘉德罗斯,放我下来。”


格瑞的第二次开口十分不友好。嘉德罗斯第一反应就是他或许是需要水了,于是他就要解自己手腕上的绷带。


可是格瑞却自己用了些力气,从他背上跌了下来。嘉德罗斯吃惊的回过头看他,那惨白的面颊上嘴唇近乎干枯,连那清澈湿润的眼睛都失去了神采。他看上去很糟糕,好像快要枯萎的花朵一样。这个想法让嘉德罗斯吓了一跳。


格瑞固执的甩开嘉德罗斯的手。


“你走吧。”
“你说什么?”


“我说,你走吧,我留在这里。”


“你开什么玩笑!”


嘉德罗斯忍不住吼了起来。他的视线里面有系统最后的警告,即使修改权限也不能消除;右膝盖在高温和负重的共同作用下一阵一阵的发出近乎崩溃的悲鸣。而失血又让他有些力不从心。但是这些都不是将一个独一无二的物种抛弃的理由。


“飞船根本不在这附近。”格瑞敏锐的说,声音沙哑,“你在说谎。”


“那怎么了,很重要吗?”嘉德罗斯怒气冲冲问。


“如果你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那么当然不重要。”


格瑞那个眼神在此时此刻近乎可以称为讽刺。“嘉德罗斯,你不需要像人类一样思考。现在,遵从理智,离开。”




嘉德罗斯不需要像人类一样思考。




有一天嘉德罗斯感到心脏被尖牙利齿的虫子噬咬出一个洞。但是这是错觉,他根本就没有心。他的眼神一直定格在格瑞身上,试图忽视格瑞和名叫金的家伙之间的联系。但是系统马上该死的提示他说这是逻辑漏洞,无法执行。


他对格瑞说了喜欢,格瑞无动于衷。他没有能够一直在他左右。在格瑞身边的,是另外一个刚来没多久的少年。这不对。这不公平。


这个时候嘉德罗斯才迟迟的感觉到不对劲。他无法消解那一刻占据理论线路的愤怒,让它动荡成为近乎嫉妒的波形。他理解不了自己的反应,唯一可以理解的就是,这不是他想要的。




当他意识到自己大错特错之后,回头看自己的所作所为,每一步都在兀自告别。


他对格瑞说了一句假的喜欢,自然得不到一丝的真。




B-672的温度越来越高了。汗水落在地上很快的被烤干蒸发,视觉中的山峦扭曲成抽象派画作的模样。虽然嘉德罗斯知道并不现实,他就是控制不住想要和格瑞打一架的念头。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他就要被气疯了。


格瑞很有耐心的等着,可是嘉德罗斯却根本不想回答他。那个总是冷静思考的人正在放弃自己求生的可能性,这样说出来的“理智”二字毫无说服力。格瑞觉得嘉德罗斯没有逻辑,那么正好,嘉德罗斯也觉得格瑞发疯。


于是嘉德罗斯也不废话,弯下腰把手伸到格瑞的背后。在那个奄奄一息的家伙再天杀的抗议一句之前,将他横抱起来。他忘记了那宝贵的一到两度的安全范围,在一瞬间超出了负荷——他的右膝盖终于咔嚓一声,哪里断掉了。


“你——”


“省省力气吧。”嘉德罗斯没好气的说,“这样我们还能活一个。”


总比我看着你咽气,然后系统崩溃来的要好。我们至少还能活一个。




嘉德罗斯最后看了一眼红色的安全提示,将安全警戒系统彻底的关闭了。




>>>


那是一个废弃了十余年的小公园。 泥土和青苔的味道顺着断壁残垣爬上来,隐没在常春藤冉冉生长的绿叶后面。嘉德罗斯估计着他们之间的距离,故意不去看视线上方很快弹出的数字,而是根据呼吸接触的轻重,不紧不慢的估计着。


三十厘米……不,也许更近。在这个位置他甚至可以看起格瑞由瞳孔中心发散出来的线状的幅纹。他的瞳孔收缩了,可能是因为危险,嘉德罗斯享受操纵格瑞情感的感觉。这和他原本的淡漠之间形成的反差几乎可以用艺术来形容。


一个吻。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可是在这之前,嘉德罗斯知道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须说明。


“格瑞。”


被呼唤的人迟疑了一下,看过来。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


那双冰冷的眼睛一下子收紧了。嘉德罗斯能感觉到格瑞攥紧了拳头。他知道这句话有多么糟糕,可是他再也无法忍受下去。


他不要绚烂的梦境也不要谎言。他要把系统格式化清零,从0开始,构建新的数列。当他们之间最初也是最后的欺骗消失之后,故事才能真正的开始。


“你听我说。”嘉德罗斯扔开系统自带的词汇表,试着自己组织语言,“我是骗你的。我从未喜欢过你。实际上我并不理解喜欢是什么东西。这在系统里面是乱码也是病毒,读取不了。”


身下的人露出一丝“你去死”的表情,嘉德罗斯自顾自继续说下去: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想要知道你在哪里。”


我想要见到你。只要我想,天涯海角,几百万光年,都能得到你的消息。


“我想要得到与你有关的资料。”


我想要了解你。与你有关的事情,事无巨细,我都想要仔细地去了解。


“所以我想要更坚实的关系。”


我想要成为对你而言不一样的人,像是跨越十亿光年来自未来的那屡光芒那么特别。让你在想到我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那句喜欢,把我的名字和这个词汇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格瑞叹了口气,似乎因为他忽然的废话而感到无奈。嘉德罗斯觉得自己该说的都说尽了,现在他们之间终于没有任何欺骗。可是却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在他期待格瑞的回答时,才留意到对方手里出现的烈斩。这个距离,完了。嘉德罗斯知道自己躲不掉。


没想到格瑞只是用刀风把他掀翻在地面上,淡定的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嘉德罗斯并不明白格瑞为什么给自己留了活口,毕竟在剥去名为喜欢的虚假的外壳之后,他们之间好像只留下了相互仇视的理由。


格瑞的手腕上还留着他用力按压的红痕,他下意识盯着看。发现他的目光之后,格瑞冷淡的说了一句滚,口气波澜不惊。嘉德罗斯一直注视着格瑞的身影穿过残破建筑的阴影,踩踏着金色的落叶和雨后的水泊,像是魔术师消失在舞台的中央。


他就这么被扔在了空无一人的公园里面。他数着二进制的数码,从0到1再到0。他刚刚失去了自己唯一的数字2,就和机器没有任何的区别。


可是他不是机器,至少他胸口那种崩坏的感觉是那么告诉他的。他也不是人类,人类是有心脏的,嘉德罗斯没有。他更不是神,神不会感到迷茫、痛苦和伤心。他只觉得自己是一个空白宇宙的王, 无可匹敌而又形单影只。




神明死去的时候世界会消亡,而王只会有一个孤独的丰碑。




“格瑞,你听好了。”


王者站在锋利的日光下,脚下是整个星球。嶙峋的怪石,赤红色的土壤都在向他俯首称臣。即使是这个时候,他依然能够毫不犹豫的前进,带着自己的宝藏和罪孽,手无寸铁的骄傲的穿越千军万马。他不需要冕冠,不需要王座。他睁开双眼,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无出其右的王。


有些传奇沦为不朽,有些被消灭。可是嘉德罗斯知道自己注定不会是其中的一种。在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故事的最后格瑞会给他一个梦。梦里他想要得到一颗心,格瑞就把自己的送给他,他捧着格瑞的心脏,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名字。


然后这个世界上会有下一个他被制造出来,这一次会仔细地调整程序漏洞,让格瑞无懈可击。可是嘉德罗斯知道自己会唾弃那样的继任者,因为他注定不会懂得这个世界上还有玫瑰,星星和海洋。


“我现在依旧无法解读喜欢是什么,将来恐怕也不能了。”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荒谬透顶,说出毫无逻辑的话语。只是现在不说,以后可能就不会有机会说了。




“我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东西。


“但是我觉得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能够感觉到格瑞在自己的怀抱里面稍微挪动了一下。他试着说什么话,可是一位严重的脱水而发不出声音。这样也好,省的说出口了,又是个该死的0.5。




嘉德罗斯知道自己会一直这么走下去。即使双腿失去知觉,内脏灼烧失效,最后连他的系统都被高温彻底的摧毁。但是他会一直走下去,直到他把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生物带出生死线的边缘,直到他们离开这颗烈火焚烧的星球。他会一直等到格瑞在下一颗星球上睁开眼睛,安然无恙。


那个时候他就会在他身边化为一抹灰烬。




我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东西。


可是我想,在这整个宇宙、整个时间线上,纵横数百万光年,前后几千万个世纪,都不会有人像我这么喜欢你。




即使是下一个我自己。




FIN/TBC




给好久不见的你们


一个快要被热死的故事(不是 我们这里最近连着好几天35度啊!!(不没有相关


希望没有太糟糕!分节有些仓促!格瑞篇只差结尾了!!




顺便大家不要关注【王者无冕冠】,关注这个号就行了啊!!我想删号都下不了手了!!嚎啕大哭(不你




嗯,影子情人是我很喜欢的歌,用它写过文豪野犬,现在写嘉瑞。用的都是曲调,希望以后能用到歌词吧。




晚安。



评论

热度(8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